我他妈一个爆哭……

这视频剪辑的真棒……

我昨天本来脑补了很多小黄图,半夜找了一群姿势,想要画一个夏邱黑道sm的小黄图来开心一下……

结果今天看到这个,我心都死了……

哇的一声哭出来……

这个视频斩断了我对夏邱之间所有的幻想……

我感觉整个人都粉末状散掉了……

我要闭关了……

什么小黄图,什么截图吐槽都债见吧……

我要死了……

不要给我烧纸……



JunDDDDD:

纪念泽勋营业期结束。

卢彦泽视角-真相是真

范少勋视角-真相是假

单箭头最好虐了。

感谢小驴老师的词和脑洞。

评论(7)
热度(49)

© 光源氏Sophia | Powered by LOFTER